帅到没朋友的S

【林秦】谁才是成功的关键要素

真沙雕小段子

中午饭的时候林涛给李大宝发了一条微信,激动的表示有个好消息一定要分享给她,李大宝表示没兴趣,不想听,你走。

不能怪李大宝如此冷漠,实在是昨晚那场大酒真的喝大了。

午饭过后,林涛还是趁秦明不在的空档钻进法医室,靠在桌子上絮絮叨叨半小时,李大宝才听出个所以然。

“所以,你说你跟老秦的关系更近了一步?”

林涛点头称是并且回味的摸了一下脸。

李大宝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已经超出自己的想象。

“不是,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啊,是谁抱着酒瓶子哭着说看不见希望的,和着我昨天都白安慰了?!”

林涛这才把手放下,“那都是酒后失言,再说生活本来就不可预测啊,当你想放弃的时候,说不定就有重大突破了,关门开窗啊宝哥。”

“所以突破是?”李大宝站起来,用一种我看你能说什么的表情看着他。

林涛兴奋异常,凑近些准备分享他的重大突破。

今天中午林秦二人走访一处位于市郊的建筑工地,由于路程太远,只得就近找个不那么苍蝇的苍蝇馆子对付解决。两人合点了两笼生煎,又分别要了碗面。

“老秦咬生煎~”

林涛语气上扬,停顿了一下,抬起头显然是准备卖个关子,但是又等不急开始故事的高潮。

“滋了我一脸。”

林涛目光炯炯,想跟唯一的听众对视并进一步交流感想。可是唯一的听众表情空洞,甚至感觉言语苍白,不足以表达内心感受的万分之一。

“你··· ···”

“我们这是相濡以沫的关系了”

“这··· ···”

“老秦同意明天中午约会吃饭。”

“··· ···”

林涛说此一役是他和秦明关系突飞猛进,最终如愿以偿的关键点,多亏自己在汤汁飞溅之后,巧妙的化解了秦明的尴尬,并成功发出第一次约会的邀约。“这生煎汤多肉嫩,明天咱俩还来吃吧。”

秦明则表示林涛的关键一役不过是再平常不过的一顿午餐,同意第二天吃生煎也只不过是看到林涛满脸油汤之后,过于尴尬,脑中空白,无法思考,只能点头。

秦明始终认为林涛不是成功的决定因素。

毕竟一个目测胫骨尺寸误差不超过3毫米的人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他离你的距离从35公分变成了55公分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