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到没朋友的S

不定期青吏小片段

本期题目是——使用期超过1000年的鬼差都有蛇精病潜质。


      赵吏总是喜欢胡思乱想,想一想这世界上有没有这样一种东西,它像一个罩,放在地上就知道这片土地曾经发生过什么,放在自己头上就能看见过去的自己,放在别人死的地方就可以看见思念的人。

      可是再仔细想想又特别不现实,时光这么长,一个罩子怎么能承载的了呢,所以他注定再也见不到想见的人。

      想着想着就更乱了,为什么没见到过秦始皇呢,也没见过汉武帝啊,晋哀帝宋徽宗什么的也都没见过,原来想长生的人终究不能如愿,倒叫一群不知长生所谓的人遂了愿。

      又仔细一想,也不对,皇帝们不是要永远不死,皇帝们是要永远做皇帝。那么从供求关系的角度来讲他们生前死后都过得比自己好。

      所以夏冬青在听见了一个十分不屑的“切”字之后看见赵吏推门进入,然后被扣了半个月的薪水,理由是老子过的比谁都好。

      夏冬青的国骂还没凑够字数的时候,赵吏又走了。恨得夏冬青想咬死他。

      但是赵吏很高兴,因为他想明白了两个问题,第一,他比皇帝过得好。第二,他还可以见到想见的人。

      所以高兴的赵吏捏着小嗓唱一句千古英雄争何事,再捂着脸接一句有何脸面过江东,就又过了一个下午。


评论

热度(18)